信美創研股份有限公司

CymDesign Creative 

能登廠商

↓手機板

信美創研股份有限公司

CymDesign Creative 

簡介

信美創研 Cymdesign Creative 以永續為核心價值,專注於綠色設計。我們從使用者需求出發,運用設計思考,結合設計、商業與科技,致力於打造高品質、有創意的綠色產品與解決方案,促進可持續的社會發展。

我們具備專業的設計團隊和先進的設計技術,能夠為客戶提供包括企業診斷、商業策略、品牌定位、識別設計、產品企劃、工業設計、視覺與互動設計等全方位的設計顧問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Business優化企業管理
專注於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和決策品質。透過深入分析企業流程、管理架構與資源配置,我們協助客戶實現業務增長、轉型創新、提高市場競爭力。為企業家族或內部領導設計培訓計劃,提升經營和管理能力,實現組織傳承。
.市場分析
.商業模式
.成長策略
.轉型創新
.傳承培訓

Brand塑造卓越品牌
從品牌定位、形象塑造到溝通策略,我們協助企業建立鮮明且持久的品牌形象。通過創意設計與有效溝通,提升品牌認知度和市場影響力。
.品牌診斷
.品牌定位
.品牌策略
.品牌識別
.溝通傳達

Design打造魅力產品
結合市場趨勢和用戶需求,我們設計具有吸引力且功能全面的產品。從概念到最終產品,我們專注於提供創新解決方案,滿足消費者期望。
.產品企劃
.設計策略
.產品設計
.產品創新
.包裝輔銷

Experience創造美好體驗
專注於用戶體驗與服務設計,我們致力於創造令人難忘的互動和體驗。無論是數位還是實體空間,我們都能提供獨特、吸引人的體驗設計。
.服務設計
.使用經驗
.設計研究
.空間設計
.互動設計

Technology實現技術價值
專注於新技術的研發和應用,我們幫助客戶將創新技術轉化為市場上的成功產品。通過持續的技術評估與產品開發,實現技術的商業潛力。我們協助客戶制定專利策略,在市場中建立壁壘。
.技術評估
.應用發展
.商品化設計
.原型製作
.專利佈局

設計標籤

DE1 工業設計

聯絡資訊

公司地址:115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52號7樓
連絡電話:(02)2652-2000
公司網址:https://cymdesign.com/
E-mail:hello@cymdesign.com

作品/專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