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主創意有限公司

COZU Co.,Ltd

能登廠商

↓手機板

客主創意有限公司

COZU Co.,Ltd

簡介

擁抱專屬美好,COZU 專注於質感設計的客製化商品/禮贈品牌。

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,從質感設計角度,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,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。

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,COZU 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,舉凡品牌商品、企業贈禮、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。透過 COZU 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,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!

從產品的設計到製作,每年服務超過100件以上客製禮贈專案,製作超過1,000,000件禮贈商品。累積豐富的開發及專案執行經驗,並與多間知名品牌及IP合作。

服務項目

精選客製

(直接挑選COZU平台現有精選商品,並經由專人服務與簡單客製流程,即可完成精選的客製禮品)

專屬客製

COZU透過多方生產資源及專業設計團隊,為您專屬客製全新的客製禮品)

設計標籤

DE1 工業設計

聯絡資訊

公司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288 號 2 樓
連絡電話:02-26710215
公司網址:www.cozu.com.tw
E-mail:supergochi@gmail.com